close

話說上一次PO文時結尾我說了"敬請期待"後就消失無蹤

不是我消失 是因為MSN部落平台做了更新 我沒多查就給它按下去啦

誰知它換到了超高級的平台 害我看都看不懂 也懶得去專研

原本我詢問了一些朋友後決定要用"天空" 文跟照片都準備好要PO了

但就是礙於它的連結我都不會 雖朋友有教過 但不愛研讀的我就是搞不懂

最後就一直給它掛在那邊 就這樣子就過了好幾個月

一直到今天問了巴太太她痞客用的如何 她才跟我說MSN可以搬過來

茄~這麼重要的事情到現在才跟我說 讓我在那邊困擾了好久

後來經過她指導後 我就按照她的方式去做 結果發現不行

怎麼用都是進到Word Press 這次我沒放棄 再去翻痞客其他的資訊

發現這搬家的功能是後來才建立的 但我早在一開始建議更新時就已經更換至WP

所以沒辦法依好友的方式搬家 還好痞客貼心也另設了從WP搬家的方式

現在才可以在這邊一吐煩悶 哇~~~~~~~~~~~~~~爽~~~~~

又因為這樣害原本今天決定要早睡的我又搞到現在快2點才準備去睡覺

我真的是標準的熊貓了

今天就先到這 照片在找時間慢慢放上 再多等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